社会服务
分享到:

社会培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加强与十堰市各行各业和各县市区、东风汽车公司等方面的联系,结合实际,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积极吸引行业人员来校培训,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十堰市总工会授予“十堰市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

学校专门成立了社会培训学院,建立了一支专兼结合、结构优良、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培训教师队伍。

培训专业涉及九个大类:汽车维修类、机械制造类、商贸管理类、信息智能类、生态环境类、家装设计类、建筑工程类、电子技术类、旅游管理类。

培训项目:数控技术加工、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财税管理与技能操作、汽车维修与汽车装调、电子商务、环境工程技术、消防设施设备操作等紧缺技能人才培训项目和企业员工素质技能提升培训项目,以及安保人员培训、大学生创业培训、社区教育与咨询服务等。

具备开展汽车维修工、汽车装调工、车工、铣工、电工等五个工种的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培训及职业等级考试认定资质。

社会培训咨询电话:0719-8127573、8127565

培训联系人:贺老师、张老师

详情请点击进入社会培训学院网站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