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分享到:

科研机构

学校除设置有科技处外,还专门成立了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下设学报编辑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主要承担高职教育研究、国家及地方产业发展研究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咨询参谋及情报资料服务。其主要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对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和发展战略进行研究,对国家及地方产业发展趋势进行研究,对学校在高职办学方面的做法开展专项研究,进行总结提炼,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谋意见;

2.负责高职研究方面课题的立项及管理,积极开展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的调研及信息服务工作;

3.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出版物的标准和规范,做好《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的编辑发行等相关工作;

4.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及时掌握产业发展动态信息,积极参与国内兄弟院校组织的有关高职研究、学报发展等方面的学术会议,及时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与合作。

学术期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