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2022年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3-16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上级有关工作提示,决定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3月集体(扩大)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下午15:0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参学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长江保护法》等内容。

集中研学: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中央、省市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4.传达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

5.学习相关案例通报;

6.学习解读学校《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实施细则》相关内容;

7.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义忠作中心发言。

8.党委书记魏文芳作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个人自学内容请有关同志自主学习原文,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学校各二级中心组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本级中心组学习活动,做好交流研讨。学习结束后,请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备表》,纸质档留存备查,电子版请传校党委宣传部曾晨同志。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