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开展“三八”游园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阅读:发布:2022-02-28

全体教职工: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引导女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健康生活。校工会决定举行“十堰茅箭区马家河村秦巴生态植物园举行自由游园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及地点:2022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在秦巴生态植物园门口进行签到。

二、参加对象:学院女职工(欢迎男职工参加)。

三、地点:十堰市秦巴生态植物园(武当路马赛路口进入约800米处)

四、联络小组及工作人员组成:

张 勇:13971906252 胡杰军:13508670095

陈明超:13451274513 崔芳芳:15971843900

五、活动安排:9:30由园区售票处进行文旅一卡通核销并依次有序入园游览。(参加活动人员需提前做好职工文旅一卡通的激活并预约秦巴生态植物园门票)

六、注意事项:

1.游园活动遵循自愿参加原则,参加人员必须身体健康。需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途中安全;

2.游园活动中提倡“友谊、团结和互助“的精神;

3.游园人员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禁止乱丢垃圾;

4.参加活动者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游园活动。


                     校工会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