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2022年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2-16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上级有关工作提示,决定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2月份集体(扩大)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下午14:4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参学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中央、湖北省、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集中研学(会议程序):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3.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4.通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5.党委书记魏文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及近期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作中心发言、集体廉政谈话和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个人自学内容请有关同志自主学习原文,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学校各二级中心组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本级中心组学习活动,做好交流研讨。学习结束后,请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备表》,纸质档留存备查,电子版请传校党委宣传部曾晨同志。


                                                                                党委宣传部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