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阅读:发布:2021-11-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工作要求,为做好湖北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面需向我校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意向问卷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2022届毕业生(含一村多和产业学院毕业生)

二、调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三、调研方式

毕业生通过访问问卷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见附件)等方式,输入身份证号后8位和姓名进行答题。为确保数据回收样本数量与质量,各二级学院参与调研毕业生人数应超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数的90%,并均匀分布到各专业。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电子邮箱、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动员组织毕业生参加调查,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调查数据采集工作。

2.根据各二级学院需要,招生就业处可向学校反馈调查数据,供各二级学院参考使用。

附件: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

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1.问卷链接:http://dy.hbbys.com.cn/surveys/private/336

2.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