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阅读:发布:2021-07-19

根据《2021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时间和方式

1、面试地点为十堰高级技工学校(北京北路55号),面试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下午。

2、招聘公告岗位表中明确面试方式为对教学岗位采取试讲形式即讲课(备课45分钟,讲课15分钟。其中旅游商贸学院09号钢琴教师岗位须另外进行专业特长展示10分钟)、对辅导员岗位采取模拟班会考试形式(准备45分钟,模拟班会15分钟)。

3、面试参考用书详见附件2。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面试地点相应候考室。

2、考生在规定时间(2021年7月28日下午13:20)到达面试地点抽签候考,迟到考生不准入场并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弃权。

3、考生必须关闭通讯工具,并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开始后,凡未按规定仍携带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的,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到达候考室后,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5、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6、如有疑问,请咨询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719-8650723、0719-8126043)

四、面试流程

考生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后由工作人员按顺序引导进入面试考场面试。

五、防疫须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在面试环节会采取场所消毒、健康识别和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应聘人员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面试签到环节中,需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不听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