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湖北工业职院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11-24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成立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刘从德教授将莅临我校举行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14:50

二、地点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

三、主持人

魏文芳  校党委书记

四、报告人

刘从德  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研究”首席专家。

五、参会人员

全体教职员工(有课教师照常上课),党校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六、分工及要求

1、党政办负责会务安排,党委宣传部负责内外宣传,人事处负责会务考勤。请校内各单位通知本单位人员准时参加。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干部职工,请向人事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11月25日下午14:40开始签到,佩戴口罩、隔位就座,15:00报告会正式开始。报告会期间务必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不得随意走动和交头接耳。校纪委将对会场纪律进行实时监督。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