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07-14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客观记录展示学校发展的历史脉络,探寻办学历史的文化内涵,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发展历程,传承优良文化传统,学校决定筹建校史馆,并向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界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966年起原十堰区五七中学、十堰中学、十堰市高等师范专科班、十堰市教师进修学院、十堰师范学校、十堰职业大学、十堰大学、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的诞生、发展及其各个历史时期重大变化的文件、资料、报刊、图书、照片、图表、画册、录音、信函及相关实物;

2.反映上级领导及党政机关、有关专家、学者、名流,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前身)的关心、视察以及指示、批语、题字、题词、字画等;

3.学校及部门、个人历年来获市级及其以上的各种荣誉(包括作品、证书、奖状、锦旗、牌匾、照片、奖杯等);

4.在学校工作学习和曾经工作学习过的新老同志的回忆录、著作、画册等;

5.教师教学科研和文学艺术创作成果(作品),其它有关社会工作及其它有价值的资料和物品。

二、征集载体

纸质类、电子类、声像类、实物类等。

三、征集方式

1.无偿捐赠。欢迎各界人士将收藏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前身)校史资料、实物捐赠给学校。

2.有偿征集。对于一些确有历史价值、不可复制的实物资料,经专家鉴定、学校研究进行有偿征集。

3.代管、复制。对特别珍贵的资料、实物,收藏者有保存意愿的,学校校史馆可代为保管或复制、翻拍后将原件归还收藏者。

4.上门征集。如因公务繁忙,年岁已高,或其他原因不便出行,请通过电话联系将上门接收捐赠。

四、征集日期

1.集中征集:2020年12月前。

2.长期征集:常年办公,接受捐赠。

五、联系方式

1.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档案馆)。联系人:罗芸红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馆长;联系电话,0719-8127445。

2.邮寄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邮编442000,并于信封左下角标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字样。

3.电子稿、照片、扫描件等可发至邮箱:309216116@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

竭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资料征集活动,或提供各种征集线索,谨致谢意!

党政办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