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2-12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决定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下午

二、学习地点

参加学习人员本人现居地

三、主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中共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指示要求 以更大力度更细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纪委机关 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层干部代表学习体会文章;党委书记魏文芳中心发言(讲话)。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电大(教院)原班子成员。

五、相关要求

因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本次学习采取电子通信方式进行(学习内容和中心发言等材料可在官网通知公告栏和湖工职院党政群下载),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