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发布:2020-01-26

院属各单位:

根据十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7号)“市内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一律不补课,严禁校外培训机构疫情期间开课”之规定,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月15日(教工)、2月16日(学生)返校时间推迟。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党政办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应急值班工作部署,保障政令畅通。

三、教务处及时调整新学期教学安排,制定工作方案,通过网络教学等形式开展教学工作,相关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四、学工部、招就处及时调整扩招学生入学报到时间,具体入校报到工作方案另行通知,及时通知每位学生。

五、全体教职工返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各单位组织教职员工在家开展自学、备课、教学教研等学习工作。

六、从即日起,学校实行半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出入校园,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保卫处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管理。

七、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协同做好每日校内及入园企业消毒防疫工作,保障相关物资供给。

八、保卫处通告校内商户人员、校内工程施工人员未得通知,不得入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师生严格控制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采取必要防护措施;保持理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

请离校师生配合所在地有关部门,做好信息登记和追踪、自我隔离等工作;通过自学、线上学习做好学习安排,离校学生要保持与辅导员、班主任的密切联系;学校未通知开学前,不要提前返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