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研学暨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十四次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04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决定举行党委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四次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下午2:4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议程内容

会前先学:

党内法律法规: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②《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③《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④《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保、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观看主题教育相关视频:①《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③《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3.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

四、参加人员

全体院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工部、教师工作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

五、相关要求

1.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离开。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