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03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决定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下午2:4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学习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省纪委监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19年行动举措》等文件精神;

3.学习民族宗教相关文件精神及扫黑除恶有关工作内容;

4.学习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

四、参加人员

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教辅单位负责人;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1.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离开。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