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做好学院网站参评“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0-11-02

各总支(支部)、院属各部门:

近几年来,在院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网站连续三年荣获“十堰市十佳行业网站”称号,百草园思政网育人经验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奖。学院网站在内外宣传、教学服务以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推介宣传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建设,今年5月学院网站成功申报参加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教育部大学生在线网站主办,每两年举行一届,今年是第四届。本届共有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网站申报参评,最终评选出百佳网站100个,最佳思政创新奖等单项奖共12个,特别奖1个,组织奖若干个,优秀网络编辑奖100个。

我院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经校内评审、报领导同意,将学院网站申报为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百草园网站申报为“最佳思政创新奖”、新闻网站申报为“最佳新闻宣传奖”、心雨桥申报为“最佳心理健康教育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站申报为“特别奖”。经过公众投票、学生评委评选、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的评审,我院网站目前已进入前150名,10月28日至11月10日期间专家评审团将对前150名入围网站及单项奖进行终审,院职能部门正积极组织校园网站冲刺100强的相关工作。

参加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对于利用互联网大力宣传学院建设发展成就、凝聚人心、增强师生爱校情感具有重要意义。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以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新时期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各二级网站作为学院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本部门形象展示的平台、也是显示学院办学内涵的重要标志,各主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网站优化和信息日常更新维护工作。思政工作者要进一步在学生中宣传推介学院网站及其功能,关注引导学生网上思想动态。百草园学生管理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对论坛管理,及时删掉不良信息,正确疏导,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

党委工作部

二0一0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