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大学生城管青年志愿者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0-06-11

学院全体师生:

十堰是我国著名的汽车城、旅游城、水电城,是我们全体市民的共同家园。她的和谐繁荣、文明美丽,与我们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十堰是我们温暖的家园,让我们这座城市更漂亮,让市民生活得更舒适、更满意,为自己生活在这座城市感到更加自豪,是每个十堰人的光荣使命。

开展大学生城管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学院配合我市“三城联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一项公益活动,是大学生参与建设人文十堰、活力十堰、和谐十堰的重要形式,是改善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的实践活动`。对宣传和带动广大市民投身城市管理,充分享受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激发城市活力和生机,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借本次城管青年志愿者活动,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提高个人文化素质,塑造个人内在修养。注重环境保护,加强城市管理,提高社会意识。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带动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划出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线。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积极参加到清理“野广告”、城市街具大擦洗、文明乘车不拥挤、红灯停绿灯行、乘车不外扔废弃物等活动中来,形成全市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为城市环境容貌大整治贡献力量。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实现城市基础设施由量到质的提升,实现城市景观由乱到美的提升,实现环境整治由点到面的提升,实现建设管理由粗到精的提升,最终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加入我们吧!让我们投入城市管理志愿者的行列,用双手和智慧去美化城市;让我们充分发扬职院学子“自强、明德、敬业、崇技”的精神,扎扎实实地配合十堰市城管支队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努力引导广大市民朋友爱护城市环境。让我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动和引导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让爱心在提升城市管理工作中涌动,让人生在提升城市管理工作中添彩!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

公共课部思政教研室

二〇一〇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