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捐书爱校 资源共享”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0-05-31

也许,您手中正好有本已经看过的好书;也许,您有几本封存很久快被遗忘的好书;也许,您有成堆的书籍需要处理……怎么让书籍发挥其更大的作用呢?那就是让它流通起来,别把它束之高阁。

随着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日渐高涨。学院新建的17000平方米图书馆即将投入使用,为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我们迫切需要扩大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是学院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离不开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为丰富馆藏资源,充分挖掘图书的使用价值,使广大师生共享图书资源,我馆向广大师生发出捐赠图书倡议:

热忱欢迎每位师生把自己收藏的内容健康、保存完好的各类书籍,把那些曾给予您精神营养的图书文献作为最珍贵的礼物捐赠图书馆,使图书承载的知识得以传播。一本书不算少,百册书不算多。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您们的踊跃参与,定会使其变成知识海洋。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将您的姓名、捐书情况做成数据库,长期保留在图书馆主页上,同时对捐赠20册以上者颁发收藏证书。

捐书要求:内容健康,纸张优良,尽量无污损、缺页、涂画等现象。

专业书籍、普通书籍、自学教材、地方志书、企业宣传书籍等均可。

咨询电话:8126087

联系人:卢十平老师

捐赠地点:三号楼一楼采编部

院图书馆

201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