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严防甲型H1N1流感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9-09-16

全院师生:

近期,甲型H1N1流感在全国范围内呈快速蔓延趋势,为保证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持学院稳定,特公告如下:

1.甲型H1N1流感感染后的症状与普通流感相似,具体表现为:发烧(体温≧38℃)、流涕、咽喉痛、头痛、咳嗽、唾液稠且发黄、身体发冷和疲劳等,有类似症状的人员,请立即到学院医务室接受诊断、治疗。

2.请广大师生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勤于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室内通风,尽量避免在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学院已经发放体温计,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晨检和午检。

3.学院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检查登记,请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支持。

4.请广大师生对甲型H1N1流感保持正确的认识和良好的心态,不必恐慌。发现疑似病例,除积极诊治外,务必在第一时间按“院—系—班级”三级信息报告制度上报。

以上公告,请全院师生相互宣传、配合。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