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200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通知

来源:阅读:发布:2009-06-13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现将2009年度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分配或调入高等学校工作的教师、思政工作人员(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往年没有参加岗前培训或岗前培训成绩不合格的人员。研究生教育阶段主修高等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的应届毕业生可以不参加相应课程的培训但须参加岗前培训考核。

二、 培训教材: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每套定价:135元。

三、报名与费用:

请需要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在6月25日以前带两张一寸照片及300元报名费(培训费200元、阅卷费100元)到人事处报名。

四、 培训考核:

培训时间拟定于7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一)高等教育法规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课程为考查课程,考核方式为撰写课程小论文各1篇。由各培训点对学员小论文进行审阅评定成绩记录在岗前培训证书的培训成绩表中。

(二)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实行全省统一考试。时间拟定于2009年8月8日。

(三)教学实践环节由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训教师的教案制定和课堂讲授两个环节综合评分,成绩汇总后填报在岗前培训记载表上。

院人事处

二OO九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