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1-06-30

校属各单位(部门):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党10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1日(周四)上午7:01

二、活动地点:北区运动场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在职职工党员,全体在校学生。

四、有关事项

1、各单位参加升旗仪式前由所在单位和学院测量体温,体温正常6点40前入场完毕在指定区域站好。各单位根据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站位图(附后)站好,现场站位可能会根据人数情况微调,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2、参加升旗仪式的教师必须着正装(白衬衣、深色裤子或裙子),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需佩戴党徽。

3、因故缺勤的职工党员向所在总支(支部)请假,并向校党委组织部报备。

4、学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身体健康无异样;非中高风险区返校。

5、参加人员遵守现场纪律,保持整场活动平稳有序开展,爱护草坪,不乱丢纸屑杂物,保持现场卫生整洁。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