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阅读:发布:2021-04-10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2021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以下简称“高职单招”)政策,我校2021年共5个专业560个计划纳入高职单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招生对象

凡已取得湖北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且高考报名号第 9-10位代码为80-89或99的中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2021年高职单招。

、 招生专业及计划

单独招生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招生计划

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

590301

110

首饰设计与工艺

550123

120

环境监测技术

420801

110

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

410107

110

药品生物技术

470102

110




三、 志愿填报

2021年高职单招实行统一平台志愿填报。考生可在4月 12-15日登录湖北省高职单招统一平台(网址:gaozhi.e21.cn) 确认有关信息,选报院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院校及不超过3个专业。我校院校代码C506

考生在志愿填报前必须详尽阅读我校招生章程, 了解高职单招政策。志愿填报结束后,由我校对报考人员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考生根据招生章程(另行公布,在我校官网查询)要求,到学校现场签订相关政策知晓承诺书并缴费、领取准考证。

四、 考试安排

考生需准时到我校参加考试,文化素质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4月29日上午9:00-12:00。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总分400分,其中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各200分。对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报考相关专业可申请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五、 招生录取

按照我省高职招生政策有关规定、招生章程确定的录取标准和规则,综合考虑招生计划、专业培养要求,依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类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要在学校网站上公示不少于7天,公示信息保留到2021年12月底。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各招生院校按照省招办要求提交拟录取名单,省招办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

凡被此次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后续普通高校 招生统一高考、技能高考以及其他考试和录取,且入校后不得转专业或转学,特殊情况确需转专业的,可按规定在本校当年髙职单招专业范围内转换。未被录取的考生但已报名参加技能高考的仍可参加技能高考。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