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2-04

根据上级有关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决定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上午8:30开始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参学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纪委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

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程序:

1.党委书记魏文芳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2.纪委书记毛义忠传达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3.党委书记魏文芳作中心发言和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领导和列席的同志提前学习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检索。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校党委宣传部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