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教职工提醒函

来源:阅读:发布:2020-12-23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学校现针对教职工作出如下提醒:

一、提高政治站位。所有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印发的学校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二、重视社会安全。主动学习疫情防护知识,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三、遵守防控制度。遵守学校制定和发布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方案及决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禁即止,令方行。

四、做好日常防控。服从“两点一线”管理,每天通过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行等方式实现“点对点”往返家校;减少社会交往、做好家庭和上下班途中防护。

五、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本单位师生员工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工离开十堰要提前向本部门负责人报备,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六、个人健康监测。每天上班前在家自测体温,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不适症状,及时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告,并到发热门诊就诊,不瞒报、不谎报、不迟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