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阅读:发布:2020-12-22

各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下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 号),现就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作品须为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详细方案、具体要求见附件。请于2021年3月 8 日 18:00 前报送申报材料。

2.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作品须为 2019 年 10 月 1 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详细方案、具体要求见附件。请于2021年3 月8日 18:00 前报送申报材料。

请各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发动,做好有关项目申报工作。联系人:罗欣宇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