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1-26

根据上级有关安排,学校决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40开始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参学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各子规划负责人

四、学习内容和议程

会前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主要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程序:

1.学习《党章》内容;

2.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3.与会校领导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为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4.党委书记魏文芳作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领导和列席的同志提前学习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检索。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学校各二级中心组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本级中心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和校领导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并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备表》纸质档留存备查,电子版于本月底传校党委宣传部曾晨同志。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