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十一”和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09-11

校属各部门(学院)、电大(教院)、入园企业:

根据国务院关于2020年节假日放假通知、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十一”及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9月26日、27日正常休息。

10月1日、2日放假2天;10月3日至10月8日照常上课(其中,3日、4日分别上周四、周五的课程);10月9日、10日调休2天,10月11日照常上课(上周五课程)。

 

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继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校园内除本校学生、教职员工、核准的入园企业员工外,其他社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学生继续实行“无必须不外出”制度,学工处和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掌握学生行踪,学生出校必须向辅导员请假、报备及登记;发现疫情及其它事件应及时上报;后勤、学工等部门做好学生的生活保障和服务工作。

3.各部门仍应随时关注职工动态,特别是特殊人群及困难教职工的动态,发现情况及时报告;教职员工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出市,需要出市的应向领导报告。

4.放假期间继续做好学生晨午晚三检、疫情随时通报和消杀工作。各部门应严格按上级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处理各类事务,不得擅自降低执行标准或做变通处理。

三、严格值班纪律

各部门、各岗位及学校总值班人员,必须按上级应急值班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处理应急事务,及时报告重大事项,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离开十堰必须向主管领导请假并向校办报备,保持手机畅通,保证有紧急任务时能及时到校。值班干部严格按照公布的值班表及相关要求做好值班。各部门及岗位值班按例行地点。

省教育厅办公室:027-87328070

市委总值班室电话:8111214,8119026

市政府总值班室电话:8675976,8665754

学校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