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暨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通知

来源: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8-17


根据上级有关单位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820日(星期四)下午举行湖北工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暨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820日(星期四)下午240开始

二、地点:学校行政楼302

三、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含原电大副校级干部)

四、主持人:校党委书记魏文芳

五、主要内容

第一阶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1、会前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吉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内容。

2、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篇章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等文件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案例汇编》等内容;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作中心发言。

第二阶段: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暨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

1、传达全市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

2、通报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展情况;

3、介绍旅游商贸学院党员干部下沉参加高校园社区工作情况;

4、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讲话。

六、有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领导和列席的同志认真完成自学内容并提前学习相关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检索。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无故不得离开。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