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第二次学习研讨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7-07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提示和学校工作计划,决定举行湖北工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第二次学习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下午15:00

二、学习地点

行政楼302会议室

、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原电大副校级干部)

四、议程内容

(一)会前自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内容和会议议程:

1.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3.学习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

4.学习《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

5.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同志有关讲话精神;

6.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第二次学习研讨;

7.党委书记魏文芳作总结讲话。

五、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前,请参加学习的领导和列席的同志认真完成自学内容并提前学习相关原文,学习内容可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检索。请各位同志认真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2.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无故不得离开。

3.请学校各二级中心组参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本级中心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和校领导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并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备表》纸质档留存备查,电子版于本月底传校党委宣传部吕帅同志。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