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干部师生关注普法类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1-13

各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单位:

今年是“七五”普法实施阶段的最后一年,为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便捷、及时的优势,打造法治宣传的重要窗口和主阵地。市普法办将“中国普法”“湖北普法”“十堰普法”等普法类微信公众号的关注纳入市直各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内容。为落实好市普法办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我校普法各项工作,根据我校《“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现就组织干部师生关注普法类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注范围

我校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全部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号:zg_pufa)、“湖北普法”(微信号:hubeipufa)、“十堰普法”(微信号:syspfb)等普法类微信公众号,积极鼓励和组织其他在校学生添加关注。

二、关注方式

1、扫码关注: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见图下“中国普法”“湖北普法”“十堰普法”等普法类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http://sc.sud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1/8a/43a39fb842c9947ba3449053e27c/7a169110-8290-4082-a1cd-a2fe2510db5d.png    

“中国普法”        “湖北普法”       “十堰普法”

2、添加关注:打开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依次输入“中国普法”“湖北普法”“十堰普法”搜索关注。

三、相关要求

1、请各总支(直属支部)广泛宣传动员,不断扩大“中国普法”“湖北普法”“十堰普法”等普法类微信公众号关注度和覆盖率,各级普法微信公众号将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贴合实际的法治宣传活动。

2、请以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将本总支(直属支部)“中国普法”“湖北普法”“十堰普法”等普法类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情况(表格附后)纸质版盖章1122(星期五)下班前报校党委宣传部吕帅(邮箱:1263280067@qq.com,联系电话:8126089)。

 

附件: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普法类微信公众号关注情况统计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法办

(党委宣传部代章)

20191112


附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普法类微信公众号关注情况统计表

 

党总支(直属支部):                                填报时间:2019   







教职员工

 

 

 

 

 

党员学生

 

 

 

 

 

入党积极分子

 

 

 

 

 

合计

 

 

 

 

 

注:应关注人数为本总支(直属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人数(无学生的该项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