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1-13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决定举行党委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4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会前先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堰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开展宪法、保密、反间防谍等法治专题学习。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电大(教院)原班子成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离开。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