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发布:2019-10-18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及要求

(一)公费报刊的征订:

1.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度我校公费报刊的征订,要遵循保证工作需要,保证党报、党刊订阅和节约经费的原则进行。

2.校内各单位自选报刊时,要根据本部门业务性质和特点及上级对口业务部门的要求,选订思想性、专业性、指导性强的报刊,金额标准不得高于去年。不得征订文娱类、休闲类等与工作无关的报刊。

3.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由校党委宣传部按照有关规定照例执行。公费报刊经费从部门公用经费中列支。

(二)自费报刊的征订,请校内各单位统一登记汇总,费用由订刊本人自理。

二、注意事项

1.校内各单位下载、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刊征订单》,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自费刊物一并收齐征订费用,于11月15日之前交给行政楼112收发室,电子稿请发至262478754 @qq.com

2.报刊征订单的填写要准确、详细,不得漏项和重复填写,报刊代号、份数及价格等各项务必仔细核对。

3.征订工作于11月15日结束,逾期不再补订。

联系人:盛广龙

联系电话:13635727466 8126008

 

附件:

1.2020-报刊目录

2.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刊征订单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