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阅读:发布:2019-09-24

校属各单位(部门):

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教育工委主办“2019年度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团进高校活动”将莅临我校举行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9月26日(周四)上午9:00

二、地点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

三、主持人:魏文芳

四、报告人

陈人海   宜昌市委党校原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2016年“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陈再明   荆门市农业局原副局长,全省离退休干部模范

向梓涵   恩施州来凤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人

张  婷   省老年大学干部,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人

五、参会人员

1、干部教师代表: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各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代表、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全体教师、辅导员。

2、学生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学生社团)干部等。

六、会议要求

1、请校内各单位通知到本单位相关人员务必准时参加。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干部职工,请向组织部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9月26日上午8:40开始签到,按指定区域就座,9:00报告会正式开始。报告会期间务必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不得随意走动和交头接耳。校纪委将对会场纪律进行实时监督。

                                             

            校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