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假期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19-09-11

校属各单位: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严格执行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明确纪律红线。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七个严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一是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二是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三是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四是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五是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六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七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二、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当前,学校党委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自觉做到结合融合,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对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各项要求,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监督和严格管理,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形式的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行为。

三、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严肃查处问责。校纪委将畅通举报渠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七个严禁”纪律要求,以及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反师德师风等顶风违纪行为,抓住典型,严肃查处,通报曝光,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719-8126117

校纪委监督举报邮箱:hgzyjw66@163.com


                                                                        中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