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专题学习的通知

来源:阅读:发布:2019-06-03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决定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6月6日(星期四)下午3:1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议程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3、每位校领导结合“职教20条”和学校实际,根据分管领域工作,围绕《中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以新思想新理念为引领 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交流。

四、参加人员

全体院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发规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1.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离开。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