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校园文明驾驶提醒函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16

各位老师和入园企业驾驶员朋友:

学校门禁收费系统运行以来,得到了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校园交通日趋顺畅;车辆测速系统已经开始运行并实行远程控制,对横穿校园和超速行驶的车辆管控更加准确。遵守校园交通安全规定,需要每一位驾驶员文明驾驶,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和车辆停放秩序,现将文明行驶和规范停放车辆等事宜作以下提醒:

1、在校园驾驶车辆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驶,禁止鸣笛,斑马线礼让行人,不车窗抛物,服从保安管理,规范停放车辆。贵重物品请勿在车内存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车辆进入校园行驶,限速30公里/小时,如果超速3次会被系统自动列入“黑名单”。

3、违规停放车辆被拍照后会直接列入“黑名单”。您有再急的事情,请将车辆停放在划定的车位上。

4、禁止穿行校园。无论是从天津路横穿校园到北京路,还是从北京路横穿校园到天津路,穿行3次即被列入“黑名单”。

为了您和师生的安全,请您在校园内文明驾驶!

保卫处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