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享到:
通知公告

2019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29

根据《2019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体检合格人员及考察名单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人员及考察名单

体检合格及考察人员名单如下:聂剑寒

二、考察环节注意事项

1、对考察人选的考察工作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工作实际成立考察工作小组,考察工作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档案考察、实地考察或信函考察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由考察工作小组确定。考察工作全程在十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指导下开展。考察人选的考察工作须在2019年5月10日前完成,档案因特殊原因(路程较远等)逾期不到者,由考察工作小组发出催档函,顺延10个工作日,到期档案仍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岗位要求,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业绩、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岗位匹配等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生“德”的考察,对考生参加国家法定考试的诚信记录、银行征信记录、法院被执行人信息记录、是否有违法、犯罪行为或是否曾被开除公职等各类记录进行延伸考察。

3、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核,核实考察对象的年龄、学历等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与档案的记载和考察的实际是否一致、真实、准确等。

4、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畅通,等候考察工作小组通知,配合做好考察工作。通讯方式有变更的考生,请及时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719-812615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9日